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8:41

QQ音乐内测免费听歌模式;微信通过首批适老化及无障碍水平评测;中国电信5G用户达1.88亿户

QQ音乐内测免费听歌模式

近日,QQ音乐已向部分用户推送了“免费听歌模式”,受邀用户可以通过看广告来获得听歌时长,免费听会员歌曲。具体为:观看15秒广告可免费听歌30分钟。

根据活动介绍页面,该活动于 2021 年 10 月 21 日正式开始,未获得邀请的用户无法参与,受邀参与用户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未成年人需在其法定监护人的指导及同意下才可以参加),并且应为非绿钻/非付费包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免费听歌模式期间开通绿钻/付费包将享有其对应权益,并自动退出免费听歌模式。

免费听歌范围用户选择开启免费听歌模式后,在免费听歌有效期间可以畅听特定会员歌曲的完整版,即原本未开通会员时只要 能试听 30 秒 / 60 秒的歌曲,进入免费听歌模式后可以听 完整全曲,但不包含数字专辑、 数字音乐单曲、会员长音频等内容。具体免费听歌范围以歌曲页面提示为准。免费听歌时长为自然时长,从获取时则开始倒计时,请在有效期内尽快使用,时间倒计时结束将自动退出免费听歌模式。

QQ截图20220121082518.jpg

微信通过首批适老化及无障碍水平评测

昨日晚间,微信官方表示,在昨日工信部在“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中公布了首批通过适老化及无障碍水平评测的 200 多家网站和APP。

其中,经过持续改造与不断的产品体验优化,微信及微信支付(内置于微信APP)均首批通过评测。

微信称,接下来,微信将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去年9月,微信正式上线了“关怀模式”,需要的用户只须把微信更新至8.0. 14 版本,点击“我-设置”就能找到“关怀模式”按钮。

QQ截图20220121083455.jpg

中国电信5G用户达1.88亿户

昨日晚间,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发布12月运营数据称, 2021 年 12 月移动用户总数达3. 7243 亿户,净增 49 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总数达1. 8780 亿户。有线宽带用户总数达1. 6971 亿户。

此前,移动、联通也陆续发布了12月相关运营数据。

其中,中国移动移动用户总数达 9.56892 亿户, 4G 用户数达 8.22393 亿,5G 用户 3.86808 亿户。

中国联通12 月累计用户达3. 17115 亿户;5G套餐用户本月净增数538. 4 万户,累计到达1. 54928 亿户。

QQ截图20220121084347.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