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8:45

Netflix确定将制作《掌门狗》和《小鸡快跑》续集

据悉,将会有一部新的《超级无敌掌门狗(Wallace and Gromit)》电影。Netflix已经确认这些定格动画的超级明星将在2024年回归。此外,还有人们期待已久的《小鸡快跑》续集--《Chicken Run: Dawn of the Nugge》。据悉,该片将于2023年在流媒体服务上首映。

未命名的《超级无敌掌门狗》电影将在英国的BBC和其他地方的Netflix上首次亮相。这部电影由Nick Park共同执导,他是奥斯卡获奖作品《超级无敌掌门狗》、英国动画公司阿德曼(Aardman Animations)出品的《小鸡快跑》等片的创作者。阿德曼公司专门从事定格动画(也称黏土动画)。

第一部《小鸡快跑》在2000年时大受欢迎,它仍是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定格动画片。迟来的续集带来了新的声音来扮演主要角色。Thandiwe Newton取代了Julia Sawalha饰演Ginger,Zachary Levi在原明星Mel Gibson在公众面前大放异彩之后,接替了Rocky的声音。

原版电影的配角Jane Horrocks、Imelda Staunton和Lynn Ferguson都将回归,他们将继续声演Babs、Bunty和Ma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