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8:30

阿汤哥太空电影背后公司现身并透露了相关计划

当地时间周四,一家称将在太空中制作汤姆·克鲁斯即将上映的电影的英国公司表示,它计划最早在2024年将有史以来第一家太空电影制片厂和体育场馆安装到国际空间站上。这家公司叫Spac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简称S.E.E.),它还宣布了正在跟商业空间站建造商Axiom Space合作的消息。

据悉,后者跟NASA有合作关系,其负责建造一个实验性空间站并将其连接到ISS。这个建造的空间站叫Axiom Station,Axiom希望在2024年前向ISS发射其第一个模块--Axiom Hub 1。然后该公司将建立空间站,并最终在2028年将其跟空间站分离,从而使其成为一个自由飞行的飞行器。

虽然Axiom Station跟ISS相连,但S.E.E.计划在2024年12月将自己的模块连接到不断壮大的空间站。根据宣布这一消息的新闻稿,该模块被称为SEE-1,它将提供给那些想要在太空中拍摄或直播内容--包括电影、电视剧、音乐或体育赛事的个人。该公司网站上的SEE-1的动画视频和图片显示,该模块是一个巨大的白色球体,但没有展示内部设计。

尽管该模块将属于S.E.E.,但它正在由Axiom Space建造。根据S.E.E.的新闻稿,它将是一个可充气的模块,直径将达到6米。S.E.E.介绍称,它将允许第三方也为他们自己的项目使用该工作室。没有提供该项目的成本或估计预算,S.E.E.也没有详细说明它将向其他人收取多少费用以使用该工作室。

Axiom CEO Michael Suffredini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以SEE-1的形式为Axiom站的商业能力增加一个专门的娱乐场所将扩大该站作为全球用户群平台的效用,并突出新的空间经济提供的一系列机会。”

随着最新的宣布,S.E.E.还透露自己是汤姆·克鲁斯的神秘太空电影背后的制作公司。2020年,NASA宣布,它正在跟这位知名演员合作,并有可能将其送到ISS拍摄一个项目。据报道,这位演员的太空坐骑是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它已经有被用来运送NASA的宇航员往返ISS。

后来,NASA在一个播客节目中证实,Axiom将参与将汤姆·克鲁斯送入轨道的工作。Axiom在建造空间站的同时,还跟NASA和SpaceX签订了合同以购买SpaceX的载人龙飞船,进而将私人送往ISS。Axiom的第一个私人宇航员任务Axiom-1是乘坐载人龙飞船,计划在3月飞行。然而,汤姆·克鲁斯的飞行还没有确定的日期或确认。至于克鲁斯计划在宇宙中拍摄什么,到目前为止,只知道导演Doug Liman会参与其中,且这部电影不会是一部《碟中谍》。

S.E.E.是由制片人Elena和Dmitry lesnevsky共同创立。他们的公司拥有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顾问名单,其中包括前Viacom和HBO的高管。该公司表示,它目前正在为汤姆·克鲁斯的太空项目寻找投资者,Deadline在2020年报道了该项目将有至少2亿美元的预算。

然而考虑到进入太空的成本,预算可能会更高。仅SpaceX的载人龙飞船上的一个座位就被认为要5500万美元左右,再加上NASA对私人宇航员在轨道上使用空间站设施收取额外费用。S.E.E.称其计划很快展开一轮筹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