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7:15

库克打电话给美国参议员 欲“做掉”反垄断法案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美国得州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表示,周三,他与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就第二天将要辩论的反垄断立法进行了40分钟的交谈。周四,这项法案获得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批准。

库克

苹果CEO直接打电话给考虑修改反垄断法的关键参议院委员会的一名议员,这表明该公司对计划中的改革细节有多么重视,以及它会多么激烈地捍卫iPhone应用商店的运营方式。如果这项法律改革获得通过,它将要求苹果允许侧载,也就是用户无需通过苹果App Store安装应用,从而允许应用开发商避免App Store 15%至30%的抽成。

克鲁兹称,库克表达了对《美国创新和选择在线法案》的担忧,该法案可能会阻止苹果实施隐私和安全功能,从而阻止其改进产品。“(周三),我和苹果CEO库克通了大约40分钟的电话,他表达了对该法案的严重关切,”他表示,“他提出的一个问题我认为是合理的,那就是担心该法案会给苹果设置障碍,使得苹果无法让消费者选择退出监控他们在网上做什么、去哪里以及手机上发生什么事情的应用。”(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