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9:45

ARM Win10/Win11项目越做越好:已有35款手机可启动运行

既然Windows 10和Windows 11都支持了ARM64,那么理论上手机也能运行,这可比价格高昂、品类极少的ACPC数量多多了。

名为Renegade Project就是一个民间大神、开发者、粉丝兴起的ARM64 Win10/Win11项目,致力于让大家手头的手机可以又快又好地运行Windows。

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有三十多款手机可以跑Win10/Win11了,国产品牌机型有小米6/8/9/MIX 2/2S/3/4/小米平板5、魅族16/16 Plus、中兴天机9 Pro、一加5/5T/6/6T/7/7 Pro等等。

功能完善度方面,一加6/6T、小米MIX 2S、骁龙720G公版机、奥丁掌机等支持情况不错,显示、触摸、WiFi、蓝牙、GPU、4G等都可用了。

ARM Win10/Win11项目越做越好:已有35款手机可启动运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