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9:01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时长公布:149分钟 大年初一上映

眼看春节临近,各位同学的假期计划都安排好了吗?

据猫眼专业版,即将在春节档上映的八部新片今日全部揭晓时长,其中,备受影迷期待的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时长最长,为149分钟。

其他电影依次为《四海》128分钟、《这个杀手不太冷静》109分钟、《奇迹笨小孩》106分钟、《熊出没重返地球》99分钟、《狙击手》96分钟、《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94分钟、《小虎墩大英雄》90分钟。

据了解,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影片由原班人马打造(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朱亚文、李晨、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等主演。),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冰雪绝境之处,以钢铁般的意志三炸水门桥的故事。

《长津湖之水门桥》出品人及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曾表示: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会延续前作的情感和情怀,同时也会全方面升级并努力超越前作。”

值得一提的是,前作《长津湖》自2021年9月30日上映,连续打破多项记录,口碑票房双丰收,截至1月1日,《长津湖》累计票房已达57.72亿,成为我国影史票房冠军。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时长公布:149分钟 大年初一上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炸场的Sora和冷静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