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8:45

Intel款矿卡未发布就拿下大单:25%产能被预订

NVIDIA、AMD都凭借矿卡”赚得手软,Intel自然看在眼里,除了直言不会限制Xe显卡的挖矿能力,还在低调打造为挖矿设计的ASIC专用芯片,代号Bonanza Lake”(矿脉湖),将在月底的ISSCC大会上首次公布细节。

别看尚未发布,细节都未公布,Intel这款矿卡已经提前拿下了一笔大订单。

比特币矿商GRIID在一份S-4报告中提到,早在2021年9月8日,公司就与Intel达成了供应协议,将向Intel采购其设计的BZM2 ASIC,而且合作期限长达4年,无异议自动续约。

另外,直到预计2025年5月,GRIID都有优先权购买Intel BZM2 ASIC全部产能的至少25%!

GRIID是一家专门从事比特币挖矿的企业,总部位于美国辛辛那提,2011年11月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继而在纽交所上市,估值约33亿美元。

GRIID 2021年开采了大约637枚比特币,总算力约187PH/s,预计到2024年每年可开采24348枚比特币,总算力超过26180PH/s。

Intel Bonanza Lake正是为了挖比特币而设计,官方称拥有超低电压、超低功耗,非常适合挖比特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