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8:01

游戏玩家的痛点被一加10 Pro彻底解决了!工程师花了2年时间

今天,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发文指出,一加10 Pro首发的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解决了游戏爱好者的痛点,团队经过2年时间打造,它能做到游戏长时间稳帧,且跟手性非常强,助力游戏一击制胜。

官方介绍,一加联合全球4大研发基地的力量,集合多种AI算法,耗时两年不断打磨,还有五万行的代码和千万级的自动学习数据量,才带来了重构手机游戏体验的技术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

它能对游戏画面做到真正的精细化拆解,区分出渲染的优先级,极大地降低负载,这是一项芯片级的游戏技术。

核心配置上,一加10 Pro采用6.7英寸AMOLED柔性屏,搭载骁龙8,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前置3200万,后置第二代哈苏影像系统,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50W无线闪充。

该机首发起售价4699元。

游戏玩家的痛点被一加10 Pro彻底解决了!工程师花了2年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