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1-20 17:31

万人请辞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策划怎么回事 官方回应取消新春轮盘

1月20日,在今天一则“万人请辞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策划”冲上了微博热搜榜一,因为游戏中的新春活动惹怒玩家,对此官方进行了回应,表示会取消新春轮盘。

image.png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官方回应:

各位亲爱的巫师:

对于新春版本的活动规划给巫师们带来的不好体验,我们深表歉意。

针对巫师们的积极反馈与建议,我们已第一时间进行反思及优化,目前已确定的调整方案包括不限于:

1)取消原定的1月26日新春轮盘,轮盘内的所有道具调整为参与新春活动即可全部获得;

2)目前在新春活动中玩家通过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春节新魔咒 (随机邓布利多/默默然中的任意一张),另外对于新春图书馆抽卡活动,我们也将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后续公布;

3)对于春节时装的反馈,已经在优化中,具体调整方案后续与大家同步。

具体优化方案将于本日内公布。感谢大家对《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关注与鞭策,我们也将持续采纳玩家反馈及建议,优化产品。对给大家造成的困扰再次表示抱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