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7:31

索尼回应微软收购动视暴雪:预计游戏仍可出现在PS平台上

日前微软宣布斥资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这是游戏行业史上规模最大的收购案,将帮助微软成为腾讯、索尼之后的第三大游戏公司。

对于这起收购,公认的最大受害者就是索尼,因为微软拿下动视暴雪之后,将获得一大批重量级游戏IP,包括《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使命召唤》和《糖果粉碎传奇》,一旦微软放弃索尼的PS平台,对索尼影响很大。

索尼公司日前也回应了此事,发言人认为,在微软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之后,后者旗下游戏仍可出现在PlayStation平台,索尼强调我们预计微软将遵守合同协议,继续确保动视游戏的多平台性。”

在此之前,微软游戏业务负责人斯宾塞也有过类似的表态,强调大家不要担心独占问题,我只想对在索尼 PS 平台上玩动视暴雪游戏的玩家说,我们无意让社区远离该平台,并且我们仍然致力于这一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