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6:36

iOS15.2.1发布后 苹果已经关闭iOS15.2降级通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在1月初发布iOS15.2.1之后,苹果已停止签署iOS15.2,这是之前可用的iOS版本,于12月13日公开发布。由于不再签署iOS15.2,因此无法降级到该版本。

IOS15 苹果系统 (2)

iOS15.2更新内容包括对苹果移动软件的多项显着改进,包括应用隐私报告、紧急SOS、旧版联系人、新的Apple Music语音计划等。

同时,iOS 15.2.1解决了导致通过iCloud链接发送的消息无法加载的问题,并修复了第三方CarPlay应用程序不响应输入的错误。

根据发布在苹果网站上的更新采用统计数据,自 2018 年以来推出的设备中有26%运行iOS14,72%安装 iOS 15,低于同时期iOS14发布后81%的更新率。同时在iOS15发布之后,用户反馈的各种bug问题也更多,体验要比iOS14要差一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