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6:12

苹果将收紧教育优惠 以后9折羊毛不好薅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以前,如果你想要便宜入手苹果产品,除了第三方平台的优惠活动外,还有一个优惠的渠道,那就是教育专区。

一直以来,苹果面向师生等提供的优惠幅度在10%。也就是说,在教育专区,你可以 9 折购买苹果产品,有时还会有额外赠送耳机等配件的活动。这也被一些有心人士滥用“薅羊毛”。

960a304e251f95cace5ef4d44d44bd3766095281.png

而现在,苹果主动出手收紧政策。苹果官网显示,现在从苹果官网购买教育优惠产品,多了一步验证身份的步骤,今后享受苹果教育优惠需要通过UNiDAYS进行验证。

认证苹果教育优惠资格,需要跟苹果签署《个人信息跨境转移同意书》,按照官网提供的格式分步骤进行。不验证身份就看不到价格。这意味着,以后羊毛党再也不能通过教育专区薅 9 折羊毛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