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5:25

高通推出 iSIM 技术:将 SIM 卡功能整合进手机处理器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高通公司日前宣布,已经联合运营商沃达丰以及 Thales 推出完全集成于 SIM 卡的智能手机产品。采用 iSIM 新技术的智能手机将允许 SIM 卡的功能合并到设备的主处理器中。

高通

相比当前 eSIM 采用的下载到手机来提供数据和网络服务的方式,iSIM 符合 GSMA 规范,完全集成在手机处理器中,从而可以实现更高的系统集成度、性能更好,且不需要有专门的 SIM 数据处理芯片。

对于运营商而言可以更好地进行远程 SIM 配置,也为未来进一步将 SIM 卡集成到手机以外的设备内部铺平了道路。

高通表示,这一突破将实现「该技术的商业化,可以在许多使用 iSIM 连接到移动服务的新设备中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