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3:37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道歉 新春活动道具参与即可全部获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今天中午,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官方微博表示,将对近期更新的新春活动内道具调整,参与活动即可全部活动,具体调整方案后续公布。

网易游戏,网易,cos

就在今天上午,“万人请辞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策划”登上微博热搜榜。在该话题下不少网友表示对于刚刚推出的新春活动十分不满,表示活动又氪又肝。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官方则在今天中午回应,“对于新春版本的活动规划给巫师们带来的不好体验,我们深表歉意。针对巫师们的积极反馈与建议,我们已第一时间进行反思及优化”。

就在去年的11 月 15 日,有网易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就遭玩家爆料,游戏中存在侮辱女性玩家行为,“女性角色被击中后存在吐舌头行为,男性角色则表情正常。”对此,官方cen两次致歉,并称已经更换内容审核负责团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