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3:15

OnePlus可能正在为印度开发一个廉价的Nord手机

OnePlus不断扩张的Nord line可能正准备再次扩张,达到之前未达到的价格点——低于20000卢比。当然,我们谈论的是印度市场,在那里,过去的北欧国家在20000到30000卢比之间变得相当受欢迎。然而,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款OnePlus设备的售价低于20000卢比,尽管这是该国最受欢迎的价格点

好吧,根据一个普遍可靠的线人的新传闻,这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改变。据说OnePlus正在考虑推出一款Nord手机,该手机在印度次大陆的零售价将低于20000卢比。该公司显然将在"第二季度中期"决定是否继续进行,这可以翻译为"五月"

如果OnePlus决定将这款手机带到印度,那么它将在Nord 3发布后上市。这意味着七月之后的某个时候,而不是更早,不幸的是。如果成功,这意味着OnePlus计划今年至少为印度推出三款Nord——Nord 2 CE预计将于2月份首次亮相

据报道,最便宜的Nord如果真的实现,将配备90 Hz AMOLED显示屏、50 MP主后置摄像头和联发科5G芯片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