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0:09

吴京代言中兴手机 手持新机Axon 30 Ultra航天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今天上午,中兴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吴京将成为中兴手机的代言人,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也转发宣布了该消息。

中兴

在官宣的海报中,吴京手持中兴 Axon 30 Ultra 航天版。该手机是中兴在去年 11 月发布的机型,主要配置包括6.67 英寸 144Hz AMOLED 柔性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4600mAh电池以及 66W 快充。

摄像头方面,Axon 30 Ultra 航天版后置 6400 万像素超广角主摄像头、 6400 万像素超人文主摄像头、 6400 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像头以及一颗 800 万像素超变焦潜望镜头,支持 120 度超广角拍摄、 5 倍光学变焦、 60 倍混合变焦。

在手机市场份额方面,近几年中兴手机份额不断下降,目前国内份额大约为1%左右。

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