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09:55

叮咚买菜宣布在支付宝小程序派发福卡 有机会获得敬业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今天,你集五福了吗?除了往年的AR扫福,蚂蚁森林,写福字得福卡外,通过在支付宝搜索麦当劳、迪士尼等商家也可以获得福卡。

日前,叮咚买菜宣布,将在五福期间,通过叮咚买菜”支付宝小程序派发福卡,并在小程序内上线五福定制年夜饭预制菜套餐,此外还将在生活号开启大厨年夜饭直播教学。

3660_1642641401.jpg

据叮咚买菜官方微博介绍,今年叮咚买菜在小程序准备了大量福卡,甚至还有敬业福、万能福等稀缺福卡, 1 月 19 日到 31 日用户可上支付宝搜“叮咚买菜”进入小程序领取。

此外, 1 月 19 日到 21 日,用户还可以在小程序抢限量 5 折五福年夜菜。同时,还可以通过晒年夜饭赢 666 元无门槛券。

叮咚买菜数据显示, 2021 年,叮咚买菜预制菜全线产品销量同比 2020 年增长300%,包含预制菜的订单在整体订单的渗透率已经超过40%。另外,在购买预制菜的用户中,超过70%的用户年龄在 35 以下。

3660_1642641455.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