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09:15

AT&T开始5G C-band部署 初期仅限8个美国城市

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 宣布将于本周三开始在美国 8 个城市扩展 5G 服务,分别为奥斯汀、达拉斯沃斯堡、休斯顿、芝加哥、底特律、杰克逊维尔、奥兰多和南佛罗里达。本次扩展规模之所以如此小,是因为 ATT 和 Verizon 在面临航空公司施加的压力后,自愿限制机场周围 C 波段频谱的激活。

在宣布扩张的新闻稿中,ATT 技术运营执行副总裁 Chris Sambar 表示:“今天的引入开始于美国 8 个城市地区的有限部分,随着我们深思熟虑和高效的部署,它将今年迅速扩大。随着 17 款支持 C-Band 的设备已经在网上和我们的商店提供,你今天就可以开始体验这些速度”。

就在 Verizon 和 ATT 计划于 1 月 19 日推出 5G 的前一天,主要的航空公司警告说,不要激活 5G 信号塔,因为担心会对在全国各地运营的航班造成"灾难性的破坏"。印度航空、阿联酋航空、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空提前取消了部分航班,因为他们担心 5G 扩展可能会干扰飞机用来进行低能见度降落的雷达高度计。在推出之前,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与两家运营商达成协议,建立 50 个缓冲区,ATT和Verizon将在交通流量大和经常出现低能见度的机场附近关闭发射器 6 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