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08:37

官方:未出台互联网企业投融资规范;微信称要买的红包封面都是骗局;百度春节将发放22亿红包

官方:未出台互联网企业投融资规范

昨日晚间,针对网传“中央网信办出台《互联网企业上市及投融资操作规范》”的报道,中央网信办方面表示,从未出台此文件,信息内容不实。

中央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严格追究相关造谣者的责任。希望广大企业和公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QQ截图20220120084006.jpg

微信称要买的红包封面都是骗局

昨日,微信官方提醒用户称,要买的微信红包封面,都是骗局!

微信表示,红包封面只对红包封面制作方收取1 元 1 个的费用,对于红包封面领取者是不收费的,各大品牌的红包封面基本是限量发布。最近,有骗子谎称自己有大量红包封面序列号出售定价不贵、花样N多,交易时骗子又会避开平台称序列号是虚拟商品买家必须先款后货,而一旦收到钱骗子便会发去虚假序列号或者干脆拉黑删人。

微信强调,红包封面自推出之日起,微信就明确规定定制方不得因为微信红包封面而以任何形式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针对向用户有偿销售微信红包封面的行为微信将进行以下处理:

涉及到类似违规行为的定制方账号,已通过审核的微信红包封面将被下架,已被领取的红包封面将无法继续使用,尚未发放的微信红包封面将无法继续发放;且该等定制方在 1 个月内将无法通过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定制任何红包封面。

最后,微信再次提醒,不要相信网上有偿出售的红包封面广告,凡是要求先转账的都是骗子。

QQ截图20220120082833.jpg

百度春节将发放22亿红包

昨日,百度2022“好运中国年”活动已正式开启,活动红包总金额 22 亿,将在 1 月 22 日开始,持续到 1 月 31 日除夕夜。

同时,百度还将在活动期间开放百亿流量给美团、小红书、顺丰、携程、知乎、同程、猫眼、 58 同城等十余家互联互通合作伙伴。

此外,百度还将在“好运中国年”期间发放虎年春节典藏版数字藏品,这也是百度发布的首个数字藏品系列。

QQ截图20220120083846.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