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08:01

华为MatePad 11堪称“神板”!老外四字评价:无所不能

1月20日消息,XDA发文评价华为MatePad 11,称这是一款无所不能的平板电脑”。

XDA表示,华为MatePad 11设计堪称完美,长时间使用非常舒适。而且MatePad 11使用的是LCD面板,有120Hz高刷新率,显示效果出色。

这款平板电脑是华为2021年7月份推出的产品,首发起售价2499元。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Pad 11采用10.9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7250mAh。

此外,这款平板电脑预装HarmonyOS 2操作系统,支持手机和平板协同,让平板的大屏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协同窗口全屏显示APP,在全屏下阅读学习资料、浏览信息,也可以利用键盘回复信息、进行沟通。

此外还可以互相快速拖拽文件,实现文件共享,可轻松调取手机里的学习资料与创作素材至平板,提高学习效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