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08:01

Instagram正在跟一小群创作者测试付费订阅服务

美国Instagram用户很快就能订阅少数创作者和影响者以获得独家内容和功能。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其今日启动了一个订阅测试,未来几周将有更多创作者加入。 粉丝们将通过支付月费的方式获取访问他们所关注的创作者的订阅者专用内容的权限。

订阅者还将可以在他们的用户名旁得到一个紫色徽章,从而向创作者表明他们的地位。套餐价格将从每月0.99美元到99.99美元不等,创作者可以为他们的订阅选择价格点。产品联席主管Ashley Yuki告诉TechCrunch,“至少在2023年之前”,Instagram都不会从创作者的订阅收入中抽成。

据悉,早期测试有十位创作者参与,包括篮球运动员Sedona Prince、奥运选手Jordan Chiles和占星家Aliza Kelly。

拥有Instagram的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我很高兴能继续为创作者打造工具,从而让他们以从事创造性工作为生并很快将这些工具交到更多创作者的手中。”据悉,Facebook也有自己版本的创作者订阅计划。

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在今日的一个视频中表示,订阅是网红和创作者拥有可预测收入的最佳方式之一。一些创作者已经通过向粉丝收取平台外的费用来获取Stories的方式实现了Instagram功能的货币化,如Close Friends。不过,Instagram和Facebook并不是唯一推出订阅模式跟TikTok等平台竞争的公司。2021年,Twitter推出了Super Follows,一些创作者在Patreon或Substack平台外提供额外的订阅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