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21:07

集五福要多久?河南女子35分钟集齐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今天零点,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始,网友可通过AR扫福、写福字等方式获得福卡,集齐五福后即可拼手气分5亿红包。截至发稿,已有157819人集齐五福。

值得一提的是,据大象新闻报道,集五福活动开始不久,河南开封一女子帮妈妈集福,只花了35分钟就将五福集齐,可谓是神速。对此,网友纷纷感叹这是开始即结束,别人半小时就完成了我一年的目标。

image.png

据悉,2022年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第七年,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福卡还增加了福气店的玩法,用户不仅可以分到红包,还能用多余的五福福卡兑换福字贴和五福定制款周边。

用户可在支付宝App参与AR扫福、写福字、蚂蚁森林、蚂蚁庄园、摇一摇、看“支付宝生活频道”等方式集福卡,同时,视障人群还可以参与定制版“摇一摇”领取福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