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7:41

淘宝:发布诱导跳转第三方信息 情节严重将扣48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今天,淘宝发布《淘宝网关于诱导第三方实施细则》变更公示通知,官方对《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及《淘宝网关于诱导第三方实施细则》进行了调整。

变更后,淘宝会员发布或推送含有易导致交易风险的第三方商品或信息,或者通过其他方式诱导消费者跳转至第三方网站或客户端等行为都将根据会员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给予不同的处理。

57_1642583699.jpg

情节一般的,每次扣A类 2 分;情节严重的,第一次扣A类 6 分,第二次扣B类 12 分;情节特别严重的,每次扣B类 48 分。

此次新规对情节严重的违规行为新增具体情形说明,包括这三种:发布大量第三方商品或信息;多次发生诱导第三方情节一般行为的;为第三方提供便利条件:包含但不仅限于:通过阿里妈妈营销推广平台(钻石展位、淘宝直通车等)推广的商品或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