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7:16

微软近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索尼“受伤”:股价大跌13%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想必这条消息昨晚一定在玩家们的朋友圈刷屏。

微软在官方声明中称,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这笔交易价值687亿美元,其中也包括动视暴雪的净现金在内。

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全球收入第三高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据媒体报道,在官宣收购后,索尼集团股价周三在东京股市跌幅扩大至13%,为2014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将直接获得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宝贝龙冒险》《吉他英雄》《炉石传说》《古惑狼》《糖果粉碎传奇》等大量世界顶级游戏IP。

凭借足够多的角色数量,微软是否会在未来做一款《微软明星大乱斗》的游戏,值得期待。

另外,在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双方都证实动视暴雪Bobby Kotick将继续担任执行官。交易完成前,动视暴雪与微软游戏双方仍将继续独立运作,交易完成后动视暴雪的业务将向微软游戏执行官Phil Spencer汇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