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6:01

荣耀为Magic V客户免费提供VIP Plus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荣耀最近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名为Magic V,现在该设备在国内正式发售,起价为9999 元。同时荣耀也宣布购买荣耀Magic V 智能手机的用户将免费获得 VIP Plus 专属服务。

Magic-V.jpg

VIP Plus服务包括对客户的24×7支持,只需拨打专用电话号码即可使用。此外,可以通过访问任何离线服务中心来使用这些服务。

荣耀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这种上门服务中,工程师可以对手机进行上门检查、维护、清洁和提供备用手机。但是,该服务目前仅限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使用。如果荣耀Magic V需要更长的维修时间,该公司将向客户提供高端备用智能手机,但该公司尚未透露该服务将提供哪些设备。

用户还可享受一年内两次免费维修服务,包括内存清洗、综合测试、软件升级、手机清洗、外屏贴膜。客户每次更换纳米光学内/外屏幕还可享受 30% 的折扣。

使用一对一服务,用户只需在我的荣耀应用中导航到服务页面,客户也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应用添加后与服务聊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