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6:09

苹果新产品在监管数据库备案 可能包括新iPhone SE和iPad Air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法国博客Consomac发现,苹果公司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提交了未发布的iPhone和iPad型号。

ipad-air-4-video.png

图片来自 Apple

这些文件可能代表了传闻中的第三代iPhone SE、第五代iPad Air,以及可能更多产品。未发布的iPhone型号的标识符为A2595、A2783和A2784,而未发布的iPad型号的标识符为A2588、A2589、A2591、A2696、A2757、A2759、A2761、A2766和A2777。

多年来,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这些文件准备预示着苹果新产品的发布,包括几款Mac、iPhone、iPad、iPad Pro、Apple Watch和AirPods。在俄罗斯和其他一些国家销售的任何提供加密功能的设备都需要进行法律上的备案。

第三代iPhone SE预计将拥有与当前iPhone SE相同的设计,包括4.7英寸显示屏。传闻该设备的主要新功能包括与iPhone13型号相同的A15仿生芯片和5G支持。

第五代iPad Air预计将采用第六代iPad mini的相同的更新,包括A15仿生芯片、支持Center Stage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手机型号的5G和Quad-LED True Tone闪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