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5:45

YouTube将关闭原创节目部门

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首席商务官Robert Kyncl今天在Twitter发表声明称谷歌将结束旗下YouTube原创节目组YouTube Originals。该节目部门于6年前成立。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YouTube 全球原创内容主管 Susanne Daniels 将于3月份离职。首席商业官 Robert Kyncl周二宣布,今后,YouTube将只资助部分原创节目。

原创节目业务的缩减意味着公司将把重心放到创作者身上,Kyncl的声明表示,随着新机遇的到来,将投资于直播带货节目、其Black Voices Fund以及其与TikTok竞争的YouTube Shorts,称此举可以为更多的创作者带来更大的影响。

在过去6年里,YouTube原创内容未快速增长,但网红及其他用户上传的视频内容却带来更多的流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