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5:30

王腾暗示小米超大杯已在路上:安卓之光要降临

1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腾与网友互动时暗示,小米今年还有一款超大杯旗舰已在路上。

从小米10系列开始,小米每年都会推出超大杯旗舰,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 Ultra等,其中小米11 Ultra一经推出就引发极高的关注度,该机曾一度霸榜DXOMARK,被称之为安卓之光”。

按照惯例,今年小米还将会发布超大杯旗舰。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今年会牵手徕卡,双方合作打造手机影像系统。

由此猜测,小米超大杯旗舰可能会首发小米和徕卡合作打造的影像系统,有了徕卡的支持,再配合小米优秀的影像实力,小米新旗舰霸榜DXOMARK几乎没有什么难度。

当然,像2K AMOLED柔性屏、120Hz高刷新率、骁龙8旗舰处理器、有线超级秒充和无线秒充等这些参数,小米超大杯旗舰也不会缺席。

王腾暗示小米超大杯已在路上:安卓之光要降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