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4:45

注资6.66亿!小米成立智能技术公司:雷军亲任执行董事

据媒体报道,1月18日,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小米景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两公司均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均包括技术开发;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社会经济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注资6.66亿!小米成立智能技术公司:雷军亲任执行董事

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均为雷军,注册资本6.66亿人民币。

小米景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峰,注册资本6.6亿人民币。

不过,目前为止暂时还不清楚这两家公司的具体作用,但既然是雷军亲自出马担任法人等职位,也侧面说明对于布局来说有一定的重要性,而且6.66亿的注册资本也是非常灵动了(暗示666?)。

据悉,上一个雷军担任法人引发关注的还是小米汽车公司,这也是雷军的最后一个大型创业项目,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

目前小米汽车已经正式落户北京经开区,预计2024年首车将下线并实现量产。

小米此前曾表示,小米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顺利推进,团队成员已超过500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