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4:04

YouTube将关闭原创节目部门 停止制作大多数原创节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谷歌旗下的YouTube将结束原创节目业务,将重心放在为该视频平台提供内容的数以百万计的创作者身上。

youtube

该公司制作的原创内容包括电视剧系列、教育视频以及音乐和名人节目。YouTube首席业务官Robert Kyncl今天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宣布了这些变化。

该视频平台将投资于直播带货节目、其Black Voices Fund以及其与TikTok竞争的YouTube Shorts。负责YouTube Originals的Susanne Daniels将于3月离开公司。

对YouTube来说,由网红和其他用户上传的视频吸引了数十亿的观看人次,但其原创内容从未快速增长。

Kyncl周二在Twitter发推宣布上述消息时表示,过去三年,YouTube向创作者、艺术家和媒体公司支付了超过30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