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1:45

携手MasterCard:Coinbase NFT市场将支持一键式购买体验

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刚刚宣布了与 MasterCard 达成的最新合作,旨在化解“非同质化代币”(NFT)消费的最大痛点 —— 支付太不方便。通过简化“数字商品”的购买流程 —— 解锁一种使用 MasterCard 进行支付的新方式,Coinbase 得以为更广泛的 NFT 消费者群体提供支持。

MasterCard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数字商品”的购买,应该像在电商平台上挑选一件 T 恤或一包咖啡那样简单。有鉴于此,Coinbase 携手该银行卡组织推出了“一键式”的 NFT 购买选项。

Coinbase 商业支付高级产品总监 Prakash Hariamani 在新闻发布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希望让 NFT 购买过程变得尽可能简单,并为该领域的信任提供了走近加密货币世界的一个入口”。

事实上,Coinbase 已在 NFT 项目上投入了有段时间。其推出的一个点对点“非同质化代币”市场,在宣布推出后的短短 48 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 140 万人的注册。

2021 年 12 月,该交易所又向其非托管钱包 Coinbase Wallet 添加了 NFT 查看功能。现在,随着与 MasterCard 合作的推进,其有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 NFT 交易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