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1:00

报道称微软允许动视保留部分索尼平台游戏 其余均为Xbox独占

在微软高调宣布以近 700 亿美元价格收购动视暴雪之后,许多人推测 Xbox Game Pass 订阅服务将“一统江湖”。与此同时,一些人担心《使命召唤》和《暗黑破坏神》等大型特许经营 IP 会成为微软独占,但最新传闻似乎并不支持这一观点。彭博社在分析了各方消息后指出,微软仍允许动视为索尼 PlayStation 平台保留部分游戏。

业内人士 Jeff Grubb 在 Twitter 上指出,《使命召唤》确实会成为 Xbox 独占作品,但《战区》还是会继续保持多平台运营

此前,微软已通过收购贝塞斯达(Bethesda),向行业传达了相当积极的信息。而通过本次对动视暴雪的收购,相信这家雷德蒙德科技巨头会继续将眼光放得遥远,而非盲目追求短期利益。

此外得益于 Xbox Game Pass 的长期成功经验,微软有望为自家主机平台带来《使命召唤》系列作品的首发订阅体验。

尴尬的是,据说被一系列罢工和诉讼搞得焦头烂额的 Bobby Kotick 将继续担任动视暴雪的 CEO,直至微软于 2023 年正式完成这笔收购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