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0:30

奥睿科推出雷电4认证线缆:兼容USB4标准 支持40Gbps数据传输

奥睿科(ORICO)刚刚推出了旗下首款符合 USB4和雷电4标准的新款 Type-C 线缆,特点是通过了英特尔官方认证。除了40Gbps 数据传输,它还支持 DisplayPort1.4直通。可带动8K @60Hz 的外接显示器,辅以双向100W 功率的 USB PD 供电。

ORICO Thunderbolt4Data Cable 在接头处采用了扎实的合金外壳,线皮有尼龙编织网加持,可承受上万次的弯曲考验。

1.jpg

原厂提供了30/80厘米、以及2米长的版本,另有标准平头(TBZ)和90° 直角(TBW)的选项。

2.jpg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亚马逊等零售渠道选购。30厘米版本为20美元(127RMB),80厘米版本为27美元(172RMB)。

3.jpg

如需更长的2米版本,则需要掏出57美元(362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