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0:03

微软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用户超 2500 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宣布以近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这不仅是微软、也是科技行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而如果监管机构批准,这将使微软成为全球营收第三大游戏公司。

XBOX

另外,微软也宣布,其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获得了超过2500万名用户。与2021年1月报告的数字相比,该服务的用户数量增加了700万人。

据了解,Xbox Game Pass 的价格最低为每个月10美元,这项服务每个月都会给微软带来至少2.5亿美元的营收。如果用户数量保持不变的话,那么在2022年中,这项服务可能会给微软创造接近40亿美元的营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