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0:01

《掌门狗》制作公司阿德曼正在开发一款“疯狂的开放世界”游戏

几十年来,英国动画公司阿德曼(Aardman)一直是动画界最为人所熟知的公司之一,他们创造了从《超级无敌掌门狗》、《小鸡快跑》和《小羊肖恩》等代表作,而现在,他们似乎正在寻求进入游戏世界。根据新的招聘广告,阿德曼公司正在内部开发一款新的“疯狂的开放世界”游戏。

显然,该游戏仍处于前期制作阶段,因为阿德曼公司正在寻找设计师来帮助建立一个完整的世界,并“用引人注目的故事来填充它”。招聘广告的介绍阐述了阿德曼在游戏领域的计划:

我们已经组建了一个世界级的团队,为PC和控制台建立视觉上独特的游戏。我们的重点是创造性的机制和令人信服的角色,其中充满了你所期望的阿德曼的幽默、爱和工艺。我们正在与一家大型出版商合作开发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新IP,我们正在寻找志同道合的人,他们希望帮助制作一款只有阿德曼才能制作的游戏。那些对拥有所有权和创造性影响感到兴奋的人,那些重视透明度的人,以及那些想制作将被记住的游戏的人。作为一家获得奥斯卡奖的创意公司内的新游戏工作室,我们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我们是员工所有的,独立的,我们遵循我们的价值观:创意的完整性、创意的卓越性、幽默、开放和协作。

招聘信息中的“所需技能”部分进一步透露,该游戏将是一个使用虚幻引擎制作的3D动作冒险游戏。阿德曼此前共同开发了一战冒险游戏《11-11:记忆重述》以及一些手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