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0:00

动视暴雪CEO就被微软收购一事向员工写信说明

自从动视暴雪在7月因持续的性骚扰文化和其他许多令人不安的问题被加利福尼亚州政府起诉以来,该公司一直处于争议状态。据悉,超1500名员工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换掉公司CEO Bobby Kotick。动视暴雪的一位发言人最近告诉《华尔街日报》,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有37人退出了公司,44人被处分。

Kotick本人是《华尔街日报》另一篇报道的中心。报道称,这位前CEO不仅知道而且参与了该公司普遍存在的有毒文化。报道发表后不久,员工们就呼吁Kotick下台。

现在,微软游戏公司CEO Phil Spencer正在经营这家公司,因为微软有一笔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以加强Game Pass。根据一份新闻稿,“Bobby Kotick将继续担任动视暴雪的CEO,他和他的团队将继续专注于推动进一步加强公司文化和加速业务增长的努力”。此后,该业务将向Spencer报告。

以下为Kotick就收购一事写给公司员工的信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