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9:45

歌手赛琳娜·戈麦斯成为今年Google Doodle大赛评委之一

歌手兼演员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将成为帮助决定今年Google Doodle竞赛获奖者的名人评委之一,该竞赛邀请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设计他们自己的公司著名标志的变化。今年的主题是I care for myself by…,其要求学生分享他们在面对每一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时是如何照顾自己的身心和精神的。

学生们可以使用任何材料或媒介,只要可以拍照或以二维形式展示。他们还被要求写下他们是如何创造这个涂鸦的以及它如何代表他们的内在力量。

讨论心理健康问题是戈麦斯的热情之一。2019年,她成立了Rare Impact Fund并承诺为服务不足的社区的个人筹集1亿美元的心理健康服务。

“作为心理健康意识的长期倡导者,自我保健正在成为我们日常对话的一部分这一概念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戈麦斯在通过Google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

这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将在Google的主页上展示一天,这是Google众多涂鸦中的一个,该公司经常用它来活跃通常占据其搜索引擎页面的光秃秃的公司标志。

除了曝光之外,获奖者还将获得3万美元的大学奖学金和5万美元的技术奖用于他或她的学校。比赛从现在开始到3月4日结束,对美国、关岛、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所有K-12学生开放。

跟戈麦斯一起担任嘉宾评审团成员的还有电影制片人和心理健康倡导者Elyse Fox。她是Sad Girls Club的创建者,这是一个致力于消除心理健康污名的非营利组织。

Fox表示,她喜欢今年比赛的主题,“因为有时人们可能认为关心自己是自私的,但恰恰相反,我们有必要优先考虑成为我们想成为的最佳版本。”

担任小组成员的是Juliana Urtubey,她是拉斯维加斯的一名特殊教育联合教师、2021年全美年度教师,其倡导为所有人提供快乐的教育。“我教我的学生如何承认和调节他们的情绪,由于他们跟家人、朋友和社区成员的关系和互动会对他们的健康和福祉产生重大影响,我们总是在社区背景下谈论我们的情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