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9:28

淘宝直播:今年将为新主播提供四个方面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从去年 8 月开始,淘宝直播就推出了新领航计划,鼓励新达人主播入驻,支持达人主播发展。而在最新的一年,淘宝直播方面表示,将为新入淘的主播提供四个方面扶持

昨日,淘宝直播官方推出了一场淘宝直播MCN机构大会,淘宝直播新生态运营负责人虚罗在会上表示,针对新入淘的主播,今年淘宝直播官方将给予四个方面的扶持:精准算法流量推荐,优质主播将获得千万级的流量;机构现金奖励,单主播最高月度奖励超百万奖金,极为优异者平台定制奖励政策;商品中心爆品盘货以及多层级营销曝光。

image.png

其中,以精准算法流量推荐为例,新主播的痛点在于淘内粉丝少,获取公域的流量较少,对淘宝用户货品心智并不熟悉等。

对于上述痛点,官方将用数据化的方式,按照主播粉丝画像圈选粉丝,进行货品拆解,给予新主播指导,从观看、停留、转化等多个方面提供资源扶持。

另外,淘宝直播还将进行工具升级、算法升级等。比如上线更多功能,让MCN机构有更多的权限去服务和孵化主播。

其中,针对机构关注的主播等级问题,官方也在不断细分,从V1~V7,跃迁对应的流量。值得注意的是,主播将突破单向得分限制,垂类的优秀主播也能实现升级。

底层算法的升级,也将使得优秀的机构、主播可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