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9:30

主要国际航空公司在5G推广期间取消部分美国航班

由于担心计划于1月19日进行的5G部署,包括阿联酋航空、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空在内的主要国际航空公司都取消了飞往美国的航班。阿联酋航空飞往旧金山、达拉斯沃斯堡、奥兰多、西雅图、迈阿密、纽瓦克、休斯顿、芝加哥和波士顿的航班都受到影响。

阿联酋航空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这些航班正在暂停,并直到进一步通知。“持有最终目的地为上述任何一个地方的机票的客户,在出发地都将不被接受。”这些客户可以保留他们的机票,并在飞往这些目的地的航班恢复后跟他们的旅行社或预订处联系。

阿联酋航空公司飞往肯尼迪机场、洛杉矶机场和华盛顿特区的航班将继续正常运行。

日本航空公司(JAL)补充称,美国航企在1月19日开启的C波段5G信号可能会干扰波音777上安装的无线电波高度计。它正在取消不能改成波音787飞机的飞往美国的航班,客户可以在JAL的网站上查看他们的航班是否受到影响。

ANA也取消了不能换成波音787的飞往美国的航班。

各大航空公司周一曾警告称,如果C波段5G在周三推出,旅行将受到严重干扰,但ATT和Verizon表示他们的5G推出将继续进行。

ATT发言人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指出,他们将暂时推迟启用某些机场跑道周围数量有限的信号塔,FAA没有利用他们两年的时间来负责任地规划这一部署。

“我们对FAA无法做到近40个国家所做的事情感到沮丧,那就是在不影响航空服务的情况下安全部署5G技术,我们敦促它及时这样做,”ATT的声明说道。

Verizon于周二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