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9:16

美国民众可通过COVIDTests.gov网站订购四个免费的快速检测试剂盒

据The Verge报道,上周,白宫宣布了COVIDTests.gov网站,美国民众可以用它来为每个家庭订购四个免费的家用COVID-19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而且看起来它已经在1月18日提前上线了。该网站最初定于1月19日开始接受订单。

7X}6{AOR9K1XHFM@9ZVZM15.png

一些用户报告说没有看到“订购免费上门检测”的按钮,该按钮通过USPS网站连接到订购页面。不过,民众可以直接进入订购页面来解决这个问题。要下订单,民众只需填写他们的姓名和地址,就可以从1月下旬开始免费发货。据悉,这些试剂盒应该在7-12天内发货。

B_ZQ2L(`R}8B6GV`12HZ[~J.png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民众无法访问网站,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订购检测试剂盒,政府将“与国家和地方社区组织合作,支持国家受影响最严重和风险最高的社区要求进行检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