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8:34

微软将以近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B站回应医生直播妇科手术;星巴克正式在美团上线

星巴克正式在美团上线

1月18日,星巴克中国宣布与美团达成合作,“专星送”服务正式在美团外卖上线。

对此,饿了么回应称,双方的合作将一如既往,新一年的合作正有序展开。

此前,星巴克和饿了么达成了 3 年独家合作,于 2021 年12 月 31 日到期。

随后,有消息称,星巴克在中国市场正在寻求新配送合作伙伴。

星巴克

微软将以近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

昨日晚间,微软宣布将以每股 95 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开发和互动娱乐内容发行商动视暴雪,交易总金额约 687 亿美元。

据悉,上述交易将于 2023 财年完成,这也将是微软史上最大规模的一笔收购。

受上述消息影响,截至收盘,动视暴雪股票大涨近26%。

QQ截图20220119083623.jpg

B站回应医生直播妇科手术

昨日晚间,针对网传“有用户直播做妇科手术”一事,B站官方回应称,经内部核查,直播间于 1 月 15 日直播过程中被多次警告及切断,随后被永久封禁,已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同时,1 月 18 日,日照警方也发布通报称,涉事医院相关人员已进行调查,涉事医生厉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月15日,有山东网友爆料,一位男医生在患者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平台直播患者做妇科手术过程。

QQ截图20220119084250.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