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8:30

[图]Edge 98 Beta发布:3个新组策略增强上网安全

适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的 Microsoft Edge 98 Beta 于今天发布。本次更新主要集中在安全功能上,使用新的组策略来增强 Edge 去年推出的“Super Duper Secure Mode”。该模式已在稳定版本中上线,可以在设置中的隐私、搜索和服务中启用。

QQ截图20220119082015.png

这种更安全的浏览器体验目前提供“平衡”和“严格”选项,它通过启用硬件强制堆栈保护、任意代码卫士(ACG)和内容流卫士(CFG),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止恶意软件。

在 Microsoft Edge 98 Beta 中,管理员可以启用 3 个新的组策略,使这种浏览模式更加安全,保护用户免受零日漏洞的影响。Edge 团队在发布说明上解释说:“这些策略还使重要的网站和业务线应用程序继续按预期工作”。

微软 Edge 98 中另一个重要的新安全功能是能够设置一个自定义的主密码,以允许Edge在网络上自动填写你的密码。目前,微软Edge可以自动填充保存的密码,或者在这样做之前要求你的设备密码,但是 Beta 渠道的 Insider 现在可以设置一个自定义主密码,让他们保存的密码在网络上自动填充。

最后,微软Edge 98带来了一个小的视觉变化,滚动条现在采用了基于覆盖的设计,这一功能目前需要在Edge的标志菜单中手动打开。微软Edge 98应该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稳定频道发布,你可以在这个页面上找到测试版和稳定频道的所有发布说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