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8:16

入账25亿元 传动视暴雪CEO将在微软收购完成后离职

科蒂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尽管微软表示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将在交易完成后留任,向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报告,但是知情人士称,科蒂克将在交易完成后离职。

知情人士称,微软和动视暴雪都同意,科蒂克“将在交易完成后离开”,交易可能需要12至18个月的时间。

如果是这样,科蒂克也不会空手而归。他持有动视暴雪近410万股股票,按照微软的687亿美元收购价格计算,这些股份价值3.889亿美元(约合24.71亿元)。而且,他还有可能拿到更多。动视暴雪董事会去年颇具争议地授予科蒂克长期股票奖励,即使他在交易完成后离开公司,该股票仍然可以转让。(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