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0:46

三星没有披露RDNA2架构Xclipse 920 GPU性能数据

在通过新闻稿进行的Exynos 2200揭幕仪式上,三星提供了这个SoC大部分规格细节,但是该公司没有给出任何GPU性能数据。基于AMD RDNA2架构的Xclipse 920应该是一个创新的智能手机图形解决方案,但令人震惊的是,三星错过了提供一些性能指标来大力推广这一突破的机会。

三星甚至懒得将Xclipse 920与去年Exynos 2100中的ARM Mali-G78 M14 GPU进行比较,也没有将Xclipse 920与其竞争对手如A15 Bionic GPU或属于Snapdragon 8 Gen 1的新Adreno 730进行比较,而是将Exynos 2200与去年的Exynos 2100进行比较。一直以来,这家韩国巨头都在喋喋不休地表示,Exynos 2200移动处理器为手机带来了游戏机级别的图形。三星Xclipse GPU将开创一个新时代,完全改变用户体验移动游戏的方式。

不透露新的Xclipse 920 GPU任何性能数据会给它的性能蒙上一层阴影,即使三星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总有过去的报告可以拿出这些信息,拼凑出线索。例如,在Exynos 2200正式发布之前,小道消息人士Ice Universe在微博上透露,由于三星在GPU方面遇到过热问题,该芯片组的发布被推迟了。

显然,三星的目标是高GPU时钟速度,以实现在智能手机领域无可匹敌的权威,甚至可能与苹果的A15 Bionic抗衡。不幸的是,它无法保持1.90GHz的理想频率,迫使三星降低这些速度,以防止温度上升并最终导致热节流。

我们猜测,三星没有公布Xclipse 920的任何性能数据,因为它仍在对其进行调整,可能是希望在正式发布Galaxy S22系列之前能进行必要的调整。谈到Galaxy S22系列,据说一位三星官员表示,Exynos 2200的揭幕将与Galaxy S22的发布在同一天进行,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这一天是2月8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