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0:45

Garmin推出Fenix 7和Epix 2代智能手表

Garmin正在用新的7系列更新旗舰Fenix smartwatches。这些是该品牌的终极运动和活动跟踪GPS智能手表,现在配备了新奇的太阳能电池板、蓝宝石和钛材料,以及用于夜间训练的全新LED手电筒。

Epix Gen 2是一款更加柔和的选件,外壳坚固耐用,始终在AMOLED显示屏上显示,并具有Garmin一流的健康和运动追踪功能。

菲尼克斯7系列

Fenix 7系列有三种型号–Fenix 7S、香草Fenix 7和Fenix 7X。它们的尺寸分别为42毫米、44毫米、47毫米和51毫米。材料选择多种多样,包括纤维增强聚合物和不锈钢,而太阳能和蓝宝石太阳能模型添加了蓝宝石玻璃保护、钛外壳以及太阳能充电板。

所有Fenix 7型号均配备透反射像素存储(MIP)彩色触摸屏显示器,42毫米型号的屏幕对角线为1.2英寸,47毫米型号的屏幕对角线为1.3英寸,51毫米型号的屏幕对角线为1.4英寸。您还可以通过五个侧面安装的按钮获得触觉控制。

电池寿命从最小的7S型号的90小时到高端太阳能型号的213小时不等。Fenix 7X配备内置LED手电筒,可帮助跑步者在夜间训练课程中被看见,并帮助登山者在洞穴中导航。所有新的Fenix型号都采用腕式心率测量、SpO2、压力、呼吸和睡眠跟踪,并且是10ATM防水型。

这里最重要的是看似无穷无尽的运动和活动跟踪档案,其中包括跑步、自行车、滑雪、游泳、高尔夫和力量训练等的详细指标。您甚至可以直接在手表上下载topoactive和ski地图,以便在攀岩或滑雪过程中获得最佳导航,

所有Fenix 7智能手表都支持所有GNSS定位标准,包括L5标准,该标准提供了更精确的细节。7S有16GB存储空间,Sapphire Solar型号有32GB存储空间,所有版本都配有支持Garmin Pay的NFC

Garmin Fenix 7和7的基准42mm无太阳能版本起价为700美元,如果您想要蓝宝石太阳能型号,起价将高达900美元。7X的价格在900美元到1000美元之间。

Epix第2代

Garmin的第一个Epix系列smartwach早在2015年就问世了,其继任者带来了全面的显著改进。您可以在一个47毫米的外壳中获得一个1.3英寸的AMOLED触摸屏,该外壳可以由不锈钢或钛制成。入门级车型配备Gorilla Glass DX防护,顶级车型则采用蓝宝石水晶材质

Garmin引用的是16天的电池寿命,使用量适中。您可以在这里获得相同的健康跟踪功能以及广泛的运动和健康监测。这里没有太阳能充电或别致的LED手电筒。存储容量在16GB和32GB之间变化,具体取决于微调级别,您可以获得10atm的水阻和对所有GNSS定位系统的支持

Garmin Epix Gen 2的起价为900美元,如果您选择钛合金版本,起价将高达100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