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1-18 17:34

INDEMIND荣登「AI中国」机器之心2021人工智能年度榜单

“ 1 月 17 日,2021「AI中国」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奖项正式揭晓,INDEMIND从近千家参与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AI中国」机器之心中国 · 最具商业价值解决方案TOP30 榜单。”

「AI中国」机器之心年度奖项评选活动自 2017 年设立以来,已连续举办至第五届,受到国内外人工智能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与重视,是国内最早的AI评选类榜单,也是国内人工智能界规模最大、评选最权威的年度奖项。五年时间,伴随着AI技术持续跨越式发展,「AI中国」机器之心年度评选已成为人工智能产业的科技风向标。

「AI中国」机器之心 2021 年度评选共收到了近千份提交,比去年增长了100%。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机器之心基于“机器之心Pro”上百万条机构、解决方案、智能应用、案例及事件数据,设计了超过 40 个评估维度、近 200 个专业指标,并由专家评选团队结合定量、定性数据分析及一手市场调研信息,最终评选出十项榜单。

其中最具商业价值解决方案TOP30 榜单主要关注企业的解决方案是否具备流程化部署能力、可规模化展开销售等商业价值,及近三年的营收表现。入选解决方案在技术价值、市场认可度方面拥有优势,且至少一项 To B 或 To G 细分市场已获得优势市场地位,且在三年内营收表现良好。INDEMIND凭借扎实的技术储备、高业务价值、高客户满意度及领先的商业模式等综合优势,最终入选最具商业价值解决方案TOP30 榜单,一同入榜的还有360、联想、滴滴、讯飞、百应科技等 30 家AI技术供应商。

INDEMIND作为国内布局最早的机器人关键AI技术供应商之一,已经深耕行业多年,拥有的立体视觉技术、低速自动驾驶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立足于机器人产业链上游,INDEMIND为整个机器人行业提供通用的、可靠的、低成本的机器人AI技术、主控电脑及关键传感器,降低行业门槛,加速机器人产品化,助力行业整体发展。

竞争态势加剧,INDEMIND赋能新解法

随着市场不断成熟,产业热度持续上涨,资本正在以夸张的速度不断涌入,根据数据统计, 2021 年有超 10 万家机器人相关企业成立,其中有机器人公司、有传统企业、更有诸多新晋企业。火爆之下,一轮无法避免的“市场争夺战”已然开启,企业又该如何突围?

随着市场教育深入,消费者回归理性,产品竞争力成为关键,作为技术型产业,新技术的应用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不二法则,但技术研发的高门槛、高投入、高周期的三“高”特点,加之不同背景的机器人企业受限于自身业务场景、技术和资金储备等因素,使得企业们的研发过程并不顺利。

因此,INDEMIND通过深入产业,整合企业需求,结合自身技术优势,打造了标准化机器人AI解决方案,在满足企业基础技术需求的同时,更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价值。

对于机器人企业,INDEMIND能够提供更先进的自然导航及AI技术,快速稳定地迭代原有方案,提升产品竞争力。而传统企业和新晋企业伴随着市场切入逻辑的转变,对于快速实现量产抢占市场有着更迫切的需求,INDEMIND能够为他们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及量产设计服务,协助传统企业做产品整合,帮助新晋企业做产业链资源整合,降低研发门槛,缩短验证和量产周期,同时实现标准化产品满足非标市场需求的目的。

在应用优势上,INDEMIND标准化机器人AI解决方案采用以INDEMIND自研的INDEMIND OS机器人底层AI系统+标准化模组套件的产品架构,大大释放了应用潜力,能够全面覆盖当前家用&商用场景,服务全品类机器人,同时,对于企业端可够缩短企业6- 9 个月的研发时间,节省80%接近千万级的研发成本。

目前,INDEMIND标准化产品体系下的RBN100 商用机器人AI解决方案已形成多个大规模行业订单,得到客户的广泛验证,同时,RBN10 家用机器人解决方案也和国内行业巨头达成多个合作订单。 4 年时间,INDEMIND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商用机器人AI技术供应商之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