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6:15

把骁龙8、888 Plus干到价!联想陈劲:2022年产品更精彩

上个月,摩托罗拉推出了两款机型,分别是摩托罗拉edge X30和摩托罗拉edge S30,前者起售价2999元(8GB+128GB),后者起售价1799元。

这两款手机在发布之后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其中摩托罗拉edge X30上市之后多轮销售都被抢购一空,市场供不应求。

这得益于摩托罗拉edge X30在全球拿到了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首发权,同时还将骁龙8旗舰一举做到了3000元以内,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旗舰。

不仅如此,另一款同时发布的机型摩托罗拉edge S30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把价格做到了1799元,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88 Plus机型,性能在同价位无出其右。

把骁龙8、888 Plus干到最低价!联想陈劲:2022年产品更精彩

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2022年,摩托罗拉产品会更加精彩,摩托罗拉在中国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根据曝光的消息,摩托罗拉今年在中国还将会上市至少两款旗舰,一款是已经公布、但尚未发售的摩托罗拉edge X30屏下版,另一款则是搭载SM8475旗舰处理器的神秘旗舰,后者会在今年Q3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