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4:52

Strategy Analytics:realme的数字系列出货量达4060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道,估计realmeNumber(数字)系列在「新时代智能手机家族」中排名第4,出货量为4060万部。在这项研究中,「新时代智能手机家族 」被定义为从2018年起推出的手机家族。

realme 真我

Strategy Analytics的总监Woody OH表示:「realme的Number系列一直是供应商的原创智能手机产品线,引领realme在2018年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它一直是realme扩大规模的核心,成为智能手机行业历史上有史以来最快达到1亿部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厂商,自首次亮相以来仅用了37个月。」

Strategy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师Yiwen Wu补充表示:「自2021年以来,realme已经开始了积极的地理多元化战略。预计Number系列将在多国市场的多元化受众群体中再次发挥支点作用,其特点是支持5G,在基于价值的定价支持下,增强相机和显示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