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4:13

苹果2022年第四季度的新Mac Pro将完成Apple Silicon过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向Apple Silicon的过渡,并发布新的Mac Pro。

new-m1-chip.png

图片来自 Apple

爆料者DylanDKT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说,当苹果发布配备升级版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 Pro时,Apple Silicon的过渡将正式结束。

这位爆料者补充说,新的M系列芯片不会是「M2」的延伸。相反,它将是M1的更新,带来比M1Max更多的内核。DylanDKT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说,还可能有一个额外的配置,即配备更高端芯片的更大的iMac

这位爆料者的传言与2021年8月的一份报告相呼应,该报告指出,随着更新款的Mac Pro的发布,苹果将结束其两年的过渡时间表。

苹果在2020年11月启动了向Apple Silicon的过渡。该公司首先更新了Mac mini、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等机型,然后转向24英寸iMac和2021年MacBook Pro机型。

早在2021年5月,有报道指出,苹果可能推出新的Mac Pro,其设计已经升级,并采用Apple Silicon芯片,该芯片可能拥有多达40个处理核心和128个图形核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