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3:39

小鹏汽车:小鹏超充贯通全国337城 累计上线品牌超充站813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小鹏汽车今天宣布,小鹏超充贯通全国337城,成为行业首个贯通全国337城的充电车企。

小鹏汽车

据介绍,截止至2022年1月17日,小鹏汽车成为行业首个贯通全国337城的充电车企,全面覆盖333个地级市和4个直辖市,累计上线品牌超充站813座,目的地充电站166座。

小鹏汽车表示,在全国12个城市,小鹏超充站是城市内极为稀缺提供180kW 直流超充服务的充电站,包括博尔塔拉、克孜勒苏柯尔克孜、金昌、陇南、甘南、鹤岗、双鸭山、七台河、怒江、昌都、那曲、林芝。

小鹏汽车未来计划在超充资源匮乏的城市开放超充站(包括但不限于上述12个城市)。第一批开放的城市为超充资源匮乏的地区,包括东北、西北地区部分地级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